我又来扯蛋了,扯一个让迷妹心塞的蛋

马哥的生日是1980年2月9号,水瓶座,不是我黑水瓶啊,黑水瓶的人数应该仅次于黑摩羯和处女的了。微博上那个同道大叔天天黑水瓶2333。总之水瓶是一个蛮多反社会人格的星座,属于真的很坏的那种真正的坏人,不是因为什么惨痛的过去而坏的。不过水瓶很聪明是真的,反正比狮子聪明。


384是1983年8月13号,狮子座。总的来说,狮子男和水瓶女,真的很合,并且男方被女方吃的死死的。


另外从属相来说,马哥年份的纳音是石榴木,喜水,384是大海水,男方会旺女方妥妥的,现实也确实是这样子。


通常看配偶长相是看日支,马哥的日支是子,主配偶漂亮端庄有能力,384的日支因为时差的原因,要么是酉要么是戌,差别还蛮大的,一个也是主配偶端庄漂亮,一个则是主配偶朴素、敦厚,相貌较丑。。。。。。我排列了12个时辰大致看了下,我觉得他配偶丑的可能性比较大。。。。。。当然不一定是真的丑,只是跟他自己比起来可能外表不算出色。


总结就是,他俩很合。


不过我还是坚信他们迟早会分手,因为其实384比较花心。还有马哥貌似命带孤鸾,其实35了还没婚,如果不是混演艺界,估计真的这辈子没啥指望婚了。。。。。还有从马哥的八字前六字来看,其实并不是很没节操的女人。不知道为啥看上去那么。。。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不确定384到底是82年还是83年生的,不过假如是82年的,那么基本上他配偶是比较精明的人,长得一般。然后他自己,就不花心了,人很固执,智商不高,如果对方劈腿自己会默默忍耐。。。。。。汗,如果是这样,还真有点像马哥。。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时光网和IMDB都说384是82年的,差不多可以确定是82年的,百度和搜狗实在是。。。

评论(55)
热度(3)

© 神经病难以好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