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是盲目·续,rps,evanstan

接[爱是盲目]脑洞,CE是导演,这部片子就是他导的,(但是电影里冬是妹子,CE还没进化到拍基片)获得好评,人们纷纷猜测这个故事是不是在影射CE之前和SS分手的事情。因为SS分分钟就找了个美女女票,而CE却单身好久,中途还出事故住院。

在片子获奖的颁奖礼上,主持人问他这个盲女的故事的由来,因为盲女的角色是由一个真正的盲人演的,那么是否有一个真正的聋哑人男孩存在呢。他笑着说不,那个男孩就是我。一时间全场都沸腾了,但又不太能理解他的意思。CE转过脸来,给主持人看他的助听器,我住院那三个月不仅仅是因为骨折,还有聋了。他是在住院期间认识了盲女,并邀请她出演电影,也帮助盲女寻找角膜并支付手术费。全场静默了。主持人不知道该接什么话,CE微笑着说,别为我担心,只是暂时的,医生说是脑内的血块压迫了听觉神经,只是我的血块消融得很慢而已。但再过几个月应该就没问题了。主持人才长呼一口气,但接下来他可不敢再乱问问题了。


SS是第一次听说这个事情。他惊呆了。震惊于自己的愚蠢,那么原来,之前在共同出演的电影的片场,自己每一次秀恩爱CE都那么沉默。因为他听不见,但他看得见,只是在忍耐,同时忍耐两种痛苦。一个是被愚蠢而残酷的自己伤害,一个是被病痛折磨。当SS看见CE微笑着对主持说出那个聋人就是我时。他的表情,像是可以原谅世上一切错误的慈悲,SS知道,这一次他是真的失去他了。

他没法控制自己胃里的抽搐,不明白为什么事到如今自己会这么痛。明明是自己先放手的,明明是自己觉得不合适提出分手,斩断这段关系的。这大概就是自掘坟墓吧。嘴里苦的不行,感觉呼吸困难,已经无法维持风度了,SS弓着背迅速的走出去了,他需要一个安静的场所,一个没有任何人会看到和听到的地方。








后来发生了很多狗血事情,嗯,但是他们还是HE了,因为爱是盲目的嘛

评论(2)
热度(6)

© 神经病难以好转 | Powered by LOFTER